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梦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单身快乐

-----正文-----

午后的咖啡馆绿植攀附,人影稀疏,暗香浮动。

手机里编辑的信息敲了又删,删了又敲,千言万语最终化作短短的一行小字:顾载星,我们分手吧。

陆星衍取下眼镜,疲惫的靠在椅子上,伸手按了按有些肿痛的太阳穴,余光却不由自主的瞥向了身前咖啡桌上的电脑。

此时电脑屏幕上正在滚动一张艺术品般的照片。

背景是酒吧包厢,暗色装横的房间内灯光昏黄,尤为迷蒙暧昧,男女都有,大概是借着酒精滚作一团,嬉笑调情。

穿着西装的男人剑眉星目,身材高大,人模狗样,劲瘦的腰上勾着一双修长漂亮的腿。

青年勾着男人的腰,身体后仰,被按压在桌几上,修长的手指扼住白晳的脖颈,周遭色彩晃荡,气氛危险又暧昧。

手机的震动微微拉回了点陆星衍已经不知道飘到哪里去的思绪,眨了眨眼睛,低头看消息,回信同样很简洁,没有过多的问题,干脆利落。

【你回来,我们谈谈。】

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付款出了咖啡厅,此时外头日头正大,阳光穿透了层层叠叠的树叶,仍十分灼目。

陆星衍抬起手,手背挡住了眼睛,扯了扯嘴角,淡淡吐出一个单音节,“草。”

顾载星你二大爷的!

握草你个星星,he tui。

——

“等会该你比赛了,还搁这偷闲呢。”一只手猛的搭上了陆星衍的肩,搂住了他的脖子,见陆星衍放下手望了过来,来人对着场外熙熙攘攘的人群扬扬下巴,努努嘴,“看到没,这里面大部分都是冲着看你和顾载星那家伙打比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