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撒娇的男人最好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各怀心事

-----正文-----

陆星衍一撒娇,顾载星就顶不住了,小脸烧得通红。

短暂的小插曲过后,陆星衍又继续窝回了顾载星的怀里,顾载星一手拿复习资料,一手撸毛。

气氛一下安静了下来,天也很快暗了下来,房间里没开灯,只有些许彩灯映射过来的碎光。

“我好困啊。”陆星衍被顺毛顺的很舒服,半眯着眼,拖长了调子,“不想动。”

“那就睡吧。”

“晚安。”含糊的说着。

顾载星轻轻的拍了拍陆星衍的背,“嗯,晚安。”

等着怀里人稍微睡熟了之后,顾载星轻手轻脚的把他抱在床上,俯下身吻了吻他的眉眼,“好梦,晚安吻。”

留了一盏床头的小夜灯,悄悄的拉上门出去了。

房间内,陆星衍睁开了眼,望着漆黑的天花板。

其实他也能明白顾载星今天为什么会问出那种问题,两个人现在都正值年少,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如胶似漆的恋人不愿意和自己做最亲密的事情,多少是有些受伤的。

一方面他自己是希望把双方的初次留在他们正式公开,所有人都知道顾载星属于陆星衍,陆星衍归于顾载星的时候。

另一方面陆星衍没有办法接受和顾载星进行过于亲密的交流,就像情感与现实分离了,无论感情多么热烈渴求,灵魂却给予了强烈的拒绝,连带着的身体一起抗拒。

他敏锐的感觉到,这一切的源头出自于未来,可在他仅有的记忆里,一切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他们应该是坦诚相待,宣誓白头互相忠诚的恋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