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叫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人突然出现在生命里,又突然离开

-----正文-----

“你放心,我们会保证你的安全,希望你能如实和我们说。”中年警察面无表情看着她。

西子自始至终低着头,平静地说:“真话如何?假话如何?人又救不回来,有什么用啊?”

“请你相信人民警察!”旁边的一个年轻的警察开口,握笔的手松了又攥得更紧,似乎已经迫不及待了。

西子摸了摸手上的手腕,上面只有一根绳子,结口编织的花样是一个心形,抬头看着坐在前面的警察说:“说完了,放我走。”

“如果与你无关,那么你可以走。”中年警察将后背往后一靠。中年警察姓钟,刚从上面调下来这个小地方,不适感还在他身上盘旋。

听到警察的话,西子像是自顾自话开口:“我叫西子,没有姓,姆妈这么喊我的,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老烟馆旁边的旅馆里。那天,我去和我爸要钱,他经常和不同的女的在那里,他又换了一个女的,我看着他们进去。大概一个小时后,我进去等,但是那天我没有在房间门口等到我爸,我正想出去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捂住我的口鼻把我往后拉,力气很大,下意识的那一下我没有挣开她的一只手,我只到她的肩膀,她的身上有血腥味和很浓的香水味。

我顺着她走,我认得那条路,是通向后门的。快到出口的时候突然她把我转过来,抓着我的手往上压着,然后吻上我,另一只手,手在我腿上摸着。我下意识挣扎,她咬了我一下,我一时分不清我是闻到血腥味还是尝到了,我看着她的脸,那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她,她的眼睛很好看,很亮,姆妈说眼睛很亮的人是好人,我没有反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