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鲜消磨

-----正文-----

章炽按灭手里的烟,身边的人几乎是同一时间睁开了眼。

林炎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臂,作势要掐章炽的侧腰。章炽轻轻皱眉,躲了躲,伸手将不安分的手臂塞回被子里,俯下身时熟悉的奶香味再一次萦绕在鼻尖。明明二十多岁的人了,身上总是带着淡淡的奶香。所以常常表现得过分幼稚,章炽想。

“今天还没有早安吻呢…”林炎小声嘟囔,随后困意袭来,再次合上了眼。

不是第一天了,章炽一直在想,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工作常常很忙,不过已经习惯了,况且本身也不讨厌和法律打交道,从蛛丝马迹中寻找证据,在口舌交锋中破解谜题,况且当律师是学生时代就有的梦想,问题不在工作上。可是为什么呢,没来由的烦躁,总是提不起兴趣。章炽排除了所有因素,不得不承认,所有的烦躁都与林炎有关。

几年了呢,章炽突然有些恍惚,从二十到二十六岁,六年。

原来这么久了。

章炽有些怀疑,七年之痒是不是不太准确,应该是六年吧。

不是没吵过架,平静的沉默的激烈的别扭的,但是互相都很坚定这辈子就这一个人了,没有他就没有意义了,所以再怎么闹也没出过那个界。

但这次好像不一样了,章炽已经想了太多了。

所以说天命其实不可违,刚到事务所,章炽就接到了出差一周的通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