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许久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久不见的微信头像跳出

-----正文-----

章炽忽然想起来,以前林炎说过要给他写歌的,结果一拖竟然拖到了分手。

林炎在歌里把章炽的名字叫了一遍又一遍,也是真的在把心剖出来给那个人听。

为什么呢,章炽望着天花板,怎么在他这一点感情都不剩了呢。

-

林炎的消息源源不断,章炽却再也没有了回复的耐心。

甚至觉得林炎完全是在夸大自己的委屈来换得关系如初

——怎么可能如初,破镜难圆。

再后来,林炎开始出现在律师事务所的楼前。

“我…我就是想和你聊聊天…”林炎小声说,“对面咖啡厅可以吗?”

“走吧。”

-

“你想说什么?”

章炽轻轻搅动面前的咖啡。

“我,”林炎有些说不出话。

“我不知道。”他低下头。

章炽定定看了他十几秒,林炎什么时候这么无措过。刚入校时他就在迎新晚会上大放异彩,章炽被室友拉去不情愿地看了演出,却认认真真看完了林炎的自弹自唱,看完之后真心诚意地随着人群报以掌声。那时台上的少年冷静自持地接受着掌声和欢呼。

但只有章炽知道,这个人每次表演前都会紧张得要死,却会在表演结束之后看着自己的照片得意忘形,他常说——

看吧看吧,我就是天才少年。

“就这样吧,”章炽还是开口,“我回去了,你也…不要再来了。”

-

生活好像又回归平静,章炽依然是那个投入工作就忘记一切的工作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