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不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真的不爱还是感情冷却

完结

-----正文-----

“恭喜。”章炽笑得真心诚意。

“而且,你知道那天是几号吗?”林炎不自觉地挑了挑眉。

“我怎么知道?”章炽不紧不慢地看着袅袅的水雾,“几号?”

“12月10号。”林炎一字一顿地说。

章炽愣了两秒钟,之后大笑起来。

笑什么呢,章炽和林炎确定关系的那天,不早不晚,刚巧也是12月10号。

文学社团建要唱个深夜ktv,当时章炽和林炎关系已经很不错,甚至带了点暧昧的意思,彼此的性取向也已经心知肚明。

从ktv里出来,林炎已经有点醉了,大概是从来没有玩这么晚过,第二天又是周末,于是缠着章炽去了附近的酒吧。在酒吧两个人脑子都被酒精麻醉了点,掏心掏肺的聊天说着说着就变了味,算是12月10号凌晨确定了关系。

两个人再次对视一眼,意味不明。

-

自那天见面之后,章炽一直觉得有股气吊在胸口,不上不下。

越来越不想看见林炎的朋友圈。

和林炎聊天回复也越来越慢,甚至于会被忽略。

章炽有些生气。

——可是想想又凭什么生气呢。林炎已经恋爱了,当然满心都是自己男朋友,这没错,对前男友热情如斯才是不正常。

“明明曾经对我比对于济辞还要好,”章炽又一次在深夜翻来覆去,“可是是你自己不珍惜的啊。”他突然很讨厌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