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棉花,花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正文-----

换下白大褂,摘下隐形眼镜,戴上黑框眼镜,叶榆一天的工作才算结束。

他是个儿科医生,事多钱少但离家近那种,下班开车二十分钟到家,沿途还是无遮无拦的开阔海景,和夕阳、风声、海潮声一起回家,这样的生活他也算满意。

更何况他最近,身边多了个可以一起吃晚饭的人,方唐。

方唐的吃饭速度很慢很慢,他不习惯用筷子而喜欢用调羹,饭和菜会同时送进嘴巴,哪怕察觉对面的叶榆在看他,他也能面不改色、继续慢吞吞把饭吃完。

只要想到方唐,叶榆就会不受控制地想到很多关于他的细节。

叶榆大大方方承认自己对方唐有好感,而且这好感还不是一点两点。

但现在这种情况,太过乘人之危了。

叶榆瞥向后视镜,想起初遇那晚,坐在副驾驶的方唐,咬紧嘴唇,因为痛楚,眼睛被泪液濡湿,路灯光在他的脸上闪烁,他的眼睛有黯淡的颜色,深处也有倔强的光。

叶榆就是在那时候,确定自己爱上身边这个沉默的、还不知道名字的男孩。

嗡嗡嗡、手机震动,叶榆从回忆抽身,按下接听键——“叶先生,您的生鲜速递已经到了,像平时那样敲门?”

“嗯,他在家,敲门就好,谢谢。”

他在家。

这句话是确定的幸福。

叶榆推了推眼镜,踩下油门。

今晚会做方唐喜欢的番茄炒蛋、方唐喜欢的蒜茸蒸排骨,定时的鸡汤这时也应该熬好了,不出意外的话到家半小时就能吃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