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九个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

-----正文-----

除夕的傍晚,阿榆在厨房做年夜饭,白切鸡、芋头扣肉、白灼菜心、粉葛肉丸汤。肉丸是阿榆妈妈打的,在快递停运前寄过来。

在阿榆把解冻好的丸子扔进沸腾的瓦罐里头时,方糖从背后搂住阿榆,脸贴在阿榆心脏背后。

“怎么了?”阿榆把试味的汤勺放到碗里,回头问道——回头只能看见糖黑绒绒的脑袋顶,糖的手穿过围裙抱住阿榆的腰,不说话,也不肯撒手。

阿榆便隔着围裙,把手搭在糖手上,就像他们曾经无数次的十指相扣。

“昨晚我失眠了,”糖终于闷闷地说,“最后睡着还做了很多恶梦,一下梦见你被医闹、一下梦见你感染肺炎,我很害怕、你枕套上面全是我的眼泪,所以今晚罚你和我的眼泪一起睡觉!”

“小傻瓜,我说过多少遍,在我值夜班时你可以留言,我看到会回复的。”

糖用力掐了把阿榆肚子,又不肯说话了。

阿榆无奈地笑笑,脱下围裙挂好——他走到哪里,挂在他身上的糖就跟到哪里,在挂好围裙后阿榆直接转身把糖抱进怀里,但糖还是把脸埋进他胸膛不肯看他。

“外面下雨了,”糖跟着雨水一起化了,“阿榆,我也下雨了。”

“那我帮你撑把伞好不好?”

“阿榆你明天不要上班好不好?我不要你去医院、我不要你当医生,我赚钱养你。”糖越抱越紧,越说越激动,到最后变成哭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