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接住了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

-----正文-----

叶榆不相信白头偕老这件事情。

从知道最崇拜的老爸出轨开始。

他曾经有个人人都羡慕的家,帅气又体贴的爸爸,漂亮又有趣的妈妈,爸爸牵着妈妈的手,妈妈牵着阿榆的手,一家三口,齐齐整整,有说有笑。

特别是,爸爸很会做饭又很会赚钱,阿榆帮忙打下手时候,总是嫉妒又羡慕,发誓以后一定要变成爸爸这样的男人。

直到有天,爸爸把女人领进家门,说不想再陪妈妈演温馨家庭的戏码。

演戏?

原来他们已经撒谎好久。

叶榆的幸福只是虚假的和平。

一直骄傲的、一直自信的、一直毫无道理沉溺的,原来都是假的。

从那之后叶榆讨厌说谎,他说话不会拐弯也不会掩饰,喜欢就是喜欢,不爱就是不爱,就像把一个直球扔给对方,至于自己有没有扔偏、对方能不能接住、或者有没有被球砸到脑袋,都不是他要管的事情。

他没想过分坦率也算不负责任。

因为把责任都丢给对方了。

所以,在收到糖发来的照片时,叶榆想,他们,算不算,另一种虚假的和平。

那张照片明显不是糖拍的,照片里他的脸红得异常,抱着被子倒在床上,眼睛难受得睁不开,而拍照人的拇指抵在糖的唇珠想要撬开。

直接回电,“喂你们要做就做可你知不知道糖酒精过敏?是想把他灌进医院直接送来见我?”

说完之后双方都愣住?好像有哪里不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