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双向暗恋

-----正文-----

1.

高志强伏在地上做完了第二百个俯卧撑,起身在正播放着Eminem说唱的音响上拍下暂停。汗水顺着他虬结的肌肉向下淌,他打开窗户,正准备迎着东风清爽地喝一口凉白开,两米以外的邻窗忽然爆发出一声震天动地的:“感谢z92小太阳送的豪华游轮,谢谢你!!”

他一口水喷了出去,正好浇在路过的一条狗身上。

那条土黄色的田园犬甩了甩脑袋,疑惑地抬头看了他一眼,高志强双手合十笑了笑:“抱歉抱歉……”

看着狗屁颠屁颠走开了,高志强又趴在窗框上,朝着那边喊道:“我说新来的!能小声一点吗?破马张飞的,整得一栋楼都能听见你声音啦!”

“好!接下来的歌曲是……”那头声音完全盖过了他的意见,随着音乐鼓点声逐渐变大,开始扯着嗓子飙起了高音。

“妈了巴子……”高志强骂了一句,皱眉堵住了耳朵,想了想又忍无可忍地穿过客厅,套上一件外套,走进楼道,“砰砰砰”地疯狂砸起了邻居家的大门。

一直砸到大门打开,一个脖子上挂着耳机的青年一脸不耐烦地来开了门。

“干啥啊……”

他挠着自己的后脑勺,一头黑发乱七八糟支棱着,肤色是有些病态的白,眼眶下挂着两个深邃的黑眼圈,不修边幅地穿着蓝色绒毛睡衣。纵是如此,看过去的第一眼也是个长相端正的帅小伙。高志强准备了一肚子的说辞霎时有点堵住了,而那青年看着眼前高过自己快两个头男人似乎也有些被吓到,两人对视了漫长的十秒钟后,高志强缓缓道:“能小点儿声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