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妖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坏透了。

-----正文-----

有这么个妖女,模样生的一等一的好,心肠却是一等一的坏。

她修的是采补的功法,最爱干的事就是和那些名门正道的弟子亲近,然后吸干他们的道魂——大补的滋味。

她坏透了。

妖女总爱扮成良人家的姑娘,乌发里坠着金玲,细腕上圈着红绳,抿嘴一笑两个酒窝里盛得满满都是甜蜜。

她的样貌生的好,人又逗趣,几乎没有人能逃出她的陷阱,统统把自己的一片真心双手奉上。

这个时候,妖女就会寻一无人之处,杀了他们,吸干他们的道魂,以滋长自己的修为。

折在妖女手上的正道弟子不计其数。

妖女就这样没心没肺的,毫无愧疚心的活着。

寻找心仪的目标,主动勾引,费尽心思讨了人家的喜欢,然后吃掉。

直到她遇到了那位道君。

那是一个炎热得让人心烦的午后,妖女刚吸完道魂,却碰上了一伙儿山匪。

山匪只当这是个普通的貌美姑娘,淫笑着围上前来,嘴里不干不净的说些下流话。

腹中饱胀的妖女也不急着杀人,反而饶有兴致地配合着小脸苍白,乌目含泪,怯生生的模样看起来可怜极了。

然而还没等山匪凑近,就有一道剑芒横空划过,激起的剑气硬生生的把山匪们逼退十来步。

“滚。”

来人的声线清冷。

山匪们落荒而逃。

妖女眼里的泪要落不落的,抬眼看去。

身着芽青长袍的道君立如劲松,秀美的面庞满是正气,眉目端方,朱唇饱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