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异世穿越 嘻嘻关于小可爱的猫尾猫耳实战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拍卖场的猫尾瑟缩,猫耳微颤瑟瑟发抖的猫人,被贵族老爷拍下,这贵族老爷好生不要脸。

-----正文-----

“各位亲爱的来宾,接下来我们要竞拍的物品是本场拍卖的压轴一个活物,我们的召唤师团队到广袤的无垠森林费了很大力气完整的捕捉的一头万年猫人,身体已经化性,但是猫儿和猫尾还完整的保留。野猫桀骜难驯,但这个征服的过程岂不更有成就感?各位拍去不管是将他养起来当个宠物还是做一些别的事情。”说道这里拍卖师和露出会心一笑:“呵呵,都是极好的选择。”

拍卖师掀开笼子上盖的华布,露出里面瑟缩着的猫人,登时满堂惊呼。

这猫人只耳朵和尾巴是雪白,其余地方都是地方都是人型,猫人面容有些精致的不像话,肌肤雪白,白色碎发,深蓝色的瞳孔,蜷缩着身子,时不时扫向观众席,眼里布满惶恐,尾巴因为不安来回的扫动着,身上只着了些布条一样的衣服,围着身上的要害,让人升起怜意,又升起凌欲,想撕碎那些布条......

在场不少来宾都干到空气中有些燥热。

“别的不用我多说,想来大家也看到这只猫人的成色了。接下来再给大家展示一下这只猫的声音,我们的竞拍就开始了。”看到拍卖场的各位来宾两眼发光的盯着这只猫人,拍卖师适时展示猫人的魅力。

拍卖师将手伸到笼子里捏了捏猫人的耳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