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机Beta勾引Alpha后想分手

-----正文-----

何故是个Beta,Beta应该找一个Beta或者Omega度过平淡的一生,但是他却不知死活地爱上一个Alpha。那是一个很耀眼的男人,一个年少成名的歌坛巨星。那个男人身边从来不缺追求者,尤其是年轻貌美的Omega。

何故明白自己和那群Omega相比,毫无优势,他只能剑走偏锋。他高价托人拿到了那个男人的信息素资料,又找黑市调配了能和这个信息素吻合80%的Omega信息素伪装香水。

他去追那个男人的演唱会,去追那个男人的粉丝见面会,去追那个男人的航班信息给他接机,终于他通过这种高频率在对方面前刷脸,如愿以偿地把自己追到对方的床上,一睡就是七年。

不过他只是那个男人的众多情人中的一个罢了,靠着懂事听话才让男人没有厌烦自己。不过他已经先厌倦了这种生活,永远在等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屈尊候降临的情人,不知道进门后会不会看到两幅缠绵在一起的身躯。

他真的累了,长期使用omega伪装香水,让他得了严重的信息素紊乱症,时常恶心头晕,医生下了最后通牒:“再不停止使用,也不用来医院了,直接等死吧。”

他决定向他年轻时的旧梦告别,他约了那个男人在这个茶馆包厢见面,此时的他正在静静等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