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小甜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做桂花糕,然而没有桂花

-----正文-----

窗外仍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入冬的云深不知处比平日更添了几分寒意,躺在床上的魏无羡一边暗自叨叨莫玄羽这不禁折腾的小身板,一边想着一早便去寒室与兄长议事的蓝忘机。

身旁还残留着那人的温度,往床边微微挪动了下身体,感受枕间的檀香气息,伴着雨声,缓缓又睡了过去。待复又醒来,窗外雨已停,懒懒爬起,才恍觉自己已两天没吃东西,披上外衣向静室旁的小厨房走去。

一出静室的门,便闻到了一阵香气,循着香走近,只见思追在厨房外分拣药物,见到魏无羡走过来,便停下手中动作,道:“魏前辈,您饿了吧,含光君先前熬了排骨汤,我给前辈盛点。”

“不用,我自己来就行啦,只是在夜猎中不小心被伤了,哪有那么娇气,你忙你的吧,我自己去就行”说着便自己往厨房里走去。

刚走到门口,偏过头来对思追说道:“思追啊,你们熬药不要那么认真嘛,太浓了,苦到我都喝不下去,不喝你们含光君又该惩治我了,我可受不住”又瞧了瞧思追手边精细的小称苦笑。

“不可,前辈身体尚未痊愈,需得精心制药,安心熬药,按时喝药。”

“得得得,我先去喝点汤”说着走进了厨房心想‘唉,好好一个小思追怎么也被蓝家养成小古板了’

灶上热着排骨汤,揭开来尝果然是熟悉的味道,入冬的天没有莲藕便用先前晒好的莲子煲汤竟也刚好,虽说没有莲藕排骨汤那般醇香浓厚,但也是清甜爽口,真真是鲜香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