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设定:长大后,莫关山和贺天突然知道,莫仔爸爸入狱是贺天的爸爸做的。

-----正文-----

贺天真的很崩溃。

他无法相信,他追了多年的小男友,竟然与自己家族有仇。

“大概,他会就此放弃我,他爸爸对他来说那么重要。”贺天躺在浴缸里,这样想着。

心痛的感觉被无力感替代。

他第一次产生了放弃的念头。

说起来,莫关山也是被他死缠烂打追到的。他真的为了追莫关山,做了很多的事。回想起从前,那个红发男孩一边嫌弃自己,一边被自己缠着做这做那的样子,贺天低笑起来。现在想想仍然很幸福,让人怎么舍得放手。

他当初把莫关山绑在身边就是靠的强硬的手段与不时的装可怜。那个男孩嘴硬心软,你只要装装可怜,他的心就会动摇,然后趁这个时候,绑住他,把他留在自己身边。

是的,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自己的一厢情愿也该结束了,他也终于自由了吧。

想到这,贺天不愿再想,他有点头疼。他向后靠,把头仰在浴缸边缘,闭上了眼睛。

不知多久,客厅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是莫关山回来了。

贺天心里其实很不想他回来。他回来,就意味着他们的关系要结束了吧。真的很难过,心疼,心特别疼。

他在浴缸里一动不动,他知道莫关山肯定会进来找他。

会痛骂自己一顿,然后转身就走吗?还是冷漠的说分手。不知道,哪种他都不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