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穷总裁的邻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活作息不规律的小姑娘

-----正文-----

总裁经营着一家小公司,小公司才起步,总裁还是个穷总裁,所以总裁住在一个十分老旧的居民楼。

总裁的生活总是这么枯燥无味又繁忙,他时常从早忙到晚,没有一丁点娱乐时间,经常凌晨才回到家。

偶尔也在公司住一段时间,通常那段时间是高强度加班。

这天又是凌晨回家。

总裁疲惫的躺在沙发上,躺了一会忽然想起阳台上的衣服还没收,白天的时候下了一场暴雨,不知道衣服有没有淋湿。

这么想着,总裁起身走到阳台准备收衣服,就看到对面楼与总裁家相对的那家人的灯又亮着。

总裁的对面楼那家是个小姑娘,经常熬夜,有时候总裁凌晨三四点回家,走到阳台还能看见对面那家的灯亮着,有几次还是通宵。

老旧的居民楼设计得并不像豪华公寓那样精致而封闭,老旧的居民楼设计毫无隐私感。从总裁家的阳台能够清楚的看到对面家的客厅设计,甚至能够看见小姑娘的房间门,不过那扇门很少打开,经常关着。

能看得那么清楚,是因为对面那家是阳台式厨房,十分开放,可能是为了炒菜的时候通风。

总裁看了看手上的手表,凌晨两点。他皱了皱眉,小姑娘的生活作息十分不规律,他不喜欢这种人。

不过也不关他的事。

总裁这么想着,就去收衣服,幸好衣服没有湿多少,挂在房间一晚上就可以干了。就在总裁收好衣服准备回房间的时候,就看见对面楼那个小姑娘的房间门打开了,然后小姑娘披头散发的冲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