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助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简单的春天就是这样和一个男人开始的

-----正文-----

总裁的助理叫林简单。

就是这么简单的名字,就连林简单自己都觉得自己的名字取得太随意了,但是又懒得去改。

林简单今年27岁,还有三年就奔三了,林简单单身了27年,他决定在28岁生日那天许个生日愿望,就是找一个温婉可人的对象。

本来他也不急着找对象的,可是自从自己的老板谈恋爱后,就不断给自己派送狗粮,还是强行塞的那种,他就被搞得每天柠檬精上身,气得咬被子。

生日那天,老板因为要早点回家陪老婆,林简单也就提前下了班。他去蛋糕店提了提前一天订的生日蛋糕,想着无论是挤公交还是挤地铁都很容易把蛋糕挤变形,打车又很贵,于是林简单就提着蛋糕走回家。

走了一段时间有点累了,林简单准备抄近路,当他走进一个巷子,看见靠在墙上,衣衫不整,垂着头大喘气的男人的时候,心里瞬间萌生出不好的感觉。

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林简单看不清男人的长相,他放轻了脚步,打算慢慢走过去,尽量不引起男人的注意。

可是也不知道哪个杀千刀的乱扔垃圾,喝空了的易拉罐饮料扔在地上,林简单因为太专注男人而没看见,一脚踢到了易拉罐,在静谧的空间里发出很大的响声。

男人被动静惊动,立刻看了过来,眼睛猩红。

林简单一看那阴沉的表情,心里立刻警铃大作,提着蛋糕转身就跑,哪知道还没跑出两步,就被男人拽着手腕拉了过去,林简单手里的蛋糕跟着甩了甩,但是他捏紧了没掉,只是蛋糕肯定变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