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自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这题材,大概已经冷到冰块里去了。在这个错乱的时代,我,一个带把儿的,被姑娘各种意淫自己和别的男性友人的正常互动。不为别的,为什么就找上了我,就为两点:其一,我长的斯文端正;其二,我喜欢女装。

喜欢女装有错吗?女装很可爱啊。我喜欢姑娘,姑娘和女装一样可爱,这矛盾吗?我不仅喜欢女装,还喜欢洛丽塔风,对没错,我喜欢萝娘。我也喜欢扮萝娘。还好老子长的不算太高,也就一米七五,勉强还不算个金刚芭比吧?从baby到ap到angelic pretty,这些我都如数家珍,这不代表什么,不代表我喜欢脏兮兮的野蛮粗糙的那些爷们儿,我就是爱蕾丝花边马卡龙冰淇淋配色,香香软软,我是爱女生的!

我心中清风朗月,本是个疏阔男儿。你说我穿女装婆婆妈妈,变态?你看到我的扮相不这么说了。萝裙嘛,我只是放在衣橱里面欣赏,或者拿出来和同好的女生交流,我也知道自己的气质没法驾驭。通常我都是走御姐路线,简单利落的,就算这样我也喜欢裙子。

裙子裙子,裙子怎么了?裙子是最好体现柔美的衣物了。那些衣柜里翻不出一两条裙子的,都是些不够有女人味的男人婆。你说我对男人婆有歧视?怎么可能,很少有人比我更懂男女平权了。我连平胸都不歧视,毕竟我自己也是平胸。我欣赏男人婆,不过是和软甜妹不同的欣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