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侧看成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

-----正文-----

那句问话,叶岭不知是反问句,还是设问句;她只是笑笑,暂不能答。

如果女孩面对感情,还是胆怯,或许还不是真爱吧?!或许没有强烈到那种程度,或许还是因性格而异。那天看完展览,阿岭借口还有事,就此别过。有些人行事求稳妥,需要消化的时间。

兆雪就不甚了解。前面说了,他心中自是清风明月,坦荡疏阔;然而每个爱女生的直男,不都是要面对女孩子的细腻心思吗?若是没有这点耐性,又如何称得上欣赏女子。

兆雪觉得,或许是自己年纪小,对方已经大一,相比之下自己还不够成熟。偏偏爱情无法规划选择,能够规划的就不是爱情。学校里的女生,也不乏美好的人,只是他心有所向。

一年两年,转眼间过去,兆雪也念了大学,是艺术院校,更加自由。学生中无论男女,不存在奇装异服的概念,发型长短,穿孔纹身什么的,全凭个人喜好,随意哪种性取向,无人特别关注。天堂也好,绿洲也罢,谈不上人间净土,只是回归人性本来的自在。

阿岭仍然没谈恋爱。业余喜爱艺术的她,读的却是一般高校的理科,有那么多男生可选,奈何真心腐了之后,普通男生更加难入法眼。耽美耽溺的是极致的爱欲美感,现实中很难存在。

幻想到底错在哪里?参考现今日本的青少年,三次元谈恋爱的比例,越来越少。中国的趋势,也是如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