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FOG(续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国后的经历

-----正文-----

时隔多年,Free战队四个平均年龄不到21岁的年轻人,终于在法兰克福的世界赛赛场上身披国旗奏响国歌。一夜之间,无论选手个人还是官博,都备受关注,吸粉无数。

回国以后经历短暂的休赛期,国内各大战队又进入了备战状态。

周火虽然不懂技术层面,但本身业务能力强,和其他战队经理一合计,始终觉得自家还差一支能应对突发状况的二队。以老乔为首的教练团没意见,新鲜血液永远是一个战队不可或缺的生命力,哪里需要哪里顶,比如某些用不着一队参加的小比赛,完全可以放新人试水。

宸火听了双手赞成,“整天不是被秀就是互掐,单身狗也要有人权的好么!偶尔去下面看看小朋友还挺有意思。”

Puppy闻言看着这个直男耸耸肩,无情道:“咱们这一行有多熬人你又不是不知道,隔壁PUBG也只有那么几个女选手打职业,打FOG的,你见过么?”

“没见过怎么知道没有,”宸火不死心,碰上刚进门的余邃,“Whisper,有么?”

余邃微微蹙眉,张了张口不忍心打击他,“要不跟我去看看?”

十分钟后,Puppy直播间的摄像头捕捉到了和青训生第一次打过照面的宸火,一脸生无可恋。

一时间,嚷嚷着要看时神的粉丝被他吸引过来。

【hhhhhhhhh我宸神这是怎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