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六

-----正文-----

一个惊讶的眼神。何塘给了我一个前所未有的惊讶与兴奋交织的眼神。

“你知道吗,学长,打开这间房间的这扇门之前,我也有过类似的想法!……时间是什么,时间只不过是人给它的定义。我时常觉得其实世界并没有时间。”

“……哈哈,”我忽然察觉到了什么,轻松地笑了:“你用了时常这个词哦,还是脱离不了时间的定义去表达~”

“……学长如此机智,是到了贤者时间吗?抛开情色捡起了哲学?”何塘听起来也很贤者。

“……tres bien~情色我也没有很在行啊,日式捆绑也不会,只是吹的,会还用跟你一起去逛?……那我再问一个,忘记时间和留住时间可以是一回事吗?”

“……假设时间是人的主观感受,那么无论忘记还是留住,都是时间不存在了的情况,可以是一回事吧!”何塘边思考边坐起来,拿过一个洁白的枕头靠住背,又抓起另一个抱在胸前,接着说:“学长所说的留住,也是主观上的停住?我也没少看科幻电影,不过看得越多,越想相信越想分辨,脑筋却是越糊涂。”

他的肩头臂膀被白色衬的更加光润如玉,清秀的眉心微皱,那认真的神态让我想要逗弄,又想要多看一会。

“……我看了哪些电影也被你扒过了吧?我居然没有烦过你,我也是对自己越来越糊涂。”我跑题了,我没那么贤者,有点心不在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