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八

-----正文-----

临近中午,竟然收到了学长发来的line消息。

“睡得可好?我也走了。”

嘁,看不出什么感情的语气。

我开心地秒回:“挺好的~在想你~”

我是不是大胆了些?不管了,反正我是这么想的就这么发出去了。

吃午饭时,才收到学长的回复:“今天没课,回家休息了。”

食堂的餐桌上,藤间贺实坐我旁边,咬着三明治,配苹果汁。他推了下鼻梁上的黑框眼镜,天知道他从哪挑的这么合衬的眼镜,镜片后透出询问的目光:“……从快下课就傻笑盯着手机,现在又不看桌上,看看你现在拿的是谁的饮料?”

“啊,抱歉,”我目光一转,才发现手上拿的是苹果汁,不是自己的红茶……

“……怎么办,我已经喝上了,”我赶紧放下:“再给你买一个吧?”

藤间意外的笑了出来,摆摆手说:“算了,我不介意。说起来你今天好心不在焉,是不是恋爱啦?”

说着他毫不客气,拿过我的茶喝了起来。

“……咳!”我差点呛出来。

“啊哈,我开玩笑的~苹果汁给你了。”

“这是间接kiss了?还是双重的?”这问题我不知不觉,脱口而出。

“塘酱,你知道腐男子吗?”藤间笑得有点意味深长,要不是外表端正,配上他略长的卷发还真会显得油腻。

“……腐男子?大概知道,跟腐女子差不多,的男子?你是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