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电影

-----正文-----

公交车上没有座位。

林星合靠窗站着,林坠予站在他身边,将他与其他人隔开。

林星合望着窗外,也不知道是不是又开始走神,跟随着颠簸的公交车晃着身体,在公交车刹车时没站稳,直直撞在了林坠予怀里。

“小心。”

林星合扶着窗户重新站好,继续望着窗外。

与林星合不同,林坠予有许多朋友。

但每次朋友们找林坠予玩时,林坠予都有一个顾虑,那就是林星合。

就像余美音不放心林星合一个人出门一样,林坠予也不放心让林星合一个人待着。

林星合总是跟在他身边。

打篮球时坐在他视线范围内看着他,去商场的游戏厅时也紧跟在他身后。

林星合从来不会多说什么,但林坠予觉得,林星合是会感到无聊的。

林星合不喜欢篮球,也不喜欢游戏,甚至连网都很少上,手机只用作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

林星合更喜欢的,应该只是待在安静的地方看书或者发呆。

所以,很多时候,林坠予也会拒绝朋友的邀请,只是陪着林星合待在家里,或者带林星合去图书馆,在安安静静的角落,平静地度过那些时光。

林坠予和林星合的关系,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有人觉得他们只是关系好的朋友,有人觉得他们是邻居或者亲戚。

但林坠予的朋友都是知道的,他们会说,比起弟弟,林星合更像林坠予的尾巴,一个随身挂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