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入口

-----正文-----

林星合的身上,总是有一股甜甜的香味。

不管是洗衣液还是沐浴露,林坠予和林星合都是用的同一种,但也只有林星合的衣服上会有那种甜香味。

林坠予知道那是什么味道。

从小时候开始,林星合就总是会涂牛奶味的婴儿润肤露。

润肤露虽然说是牛奶味,但闻起来和牛奶又不相似,甜甜的,味道也浅,不靠近的话,其实也不太明显。

每天晚上洗完澡后,林星合就会坐在衣柜里——偶尔是林坠予的床上——给自己涂润肤露。

白色的润肤露被抹开后就变得透明,在灯光照映下又显得皮肤更光泽。

与出门在外时不同,在家中的林星合总会穿短袖的衣服和裤子,在涂完润肤露后,来书柜拿书时,林坠予就会近距离闻到那甜香味,那是香味留在林星合身上最浓的时候。

后来,林坠予与林星合商量,调换了洗澡的顺序。

等林星合提醒林坠予去洗澡时,那甜香味刚被洗去,等林坠予回来时,林星合也早就拿了书,坐在地毯上翻看。

-

“星合,你是不是很久没涂润肤露了?”

林坠予只是很突然的想起,自己许久没闻到那浅浅的甜香了。

在洗澡顺序调换后,林坠予也很少能见到林星合涂润肤露,但那甜香味一直留着,证明着从未间断。

但林坠予突然发现,那味道不见了。

林星合说:“是呀,好久没涂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