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番外·一些昀昀的碎碎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碎碎念

-----正文-----

婚后小番外,日记向

—————

Day 1

夏天到了,不想和严烁睡一起了。

他真的好热啊。

被他抱在怀里睡觉,每天醒来都会出一身汗,睁开眼就得拿着新睡衣准备洗澡。

而且他手臂那块的肌肉太硬,硌得慌,一点都没有我从泰国买的乳胶记忆枕舒服。

……

还有就是,晨勃的问题。

为什么他每天都会特别准时地晨勃啊,而且每次都硬得吓人,还总是恰好顶在那里……

这种事情真的特别让人害羞。

我可不想一大早就被弄得有感觉。

我应该跟严烁委婉地提一下。

Day 2

我在吃晚饭的时候开口了,说睡觉的时候希望不要把我抱得那么紧。

没想到还没讲到晨勃的事,刚从厨房开开心心端完菜的这笨蛋就一下子委屈了,非说我嫌弃他,然后啪嗒一下放下筷子,说要用绝食来抗议。

……

饿得肚子咕咕叫还要逞强。

没见过这么傻的。

我看他委屈其实有点想让步了。

但想了想不能总惯着他,所以我狠下心没理严烁,食不知味地吃了几口就去洗澡了。

没想到出来的时候却发现那家伙把自己反锁在了书房里,说什么都不开门,而且眼眶红红的。

……

看起来,好像有那么一点点的可怜。

Day 3

他坚持了一天,终于在傍晚因为太饿而开门了。

这人揉了揉瘪瘪的小肚子,然后闷闷不乐地把我做的餐点接过去一扫而光,盛食物的盘子也舔得干干净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