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番外·维也纳的最后一晚(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一晚(上)

-----正文-----

今天是在维也纳的最后一晚。

明早就该出发去机场了。

我跟导师放下工作,在多瑙河畔的小餐馆一块儿吃了顿饭。餐厅是他挑的,说以前来过几次味道不错,我自然就毫无异义地跟着去了。

事实证明,导师的品味确实无可挑剔。

不论是用婆罗门参炖的野兔、盐壳烤海鲈鱼、奶油龙虾汤,还是巧克力慕斯的啤酒果馅饼和樱桃点心,全都兼顾了精致与美味的特性,配的一款款餐酒也恰到好处地衬托出了每道菜的风味。

用餐结束后,我俩打车去了市内最大的一处集市采购纪念品。

“圣斯蒂芬大教堂的水晶球……还有珐琅饰品……”我一丝不苟地根据网上那份奥地利必备购物清单进行挑选,没一会儿就把不算小的推车装得足有三分之一满,“宋哥,这些奥地利的民族服饰都好有故事感,尤其是那几条长裙,太漂亮了。”

对此,沿着货柜往前走、眼都不眨就往推车里放东西的导师只用四个字回答了我的提问:“喜欢就买。”

然后他停下脚步补充:“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

……买裙子送师姐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困惑地看了会儿导师的背影,正要招呼店员,却突然发现这些衣服的价格高得离谱。我回想了一下自己的银行账户余额,遗憾地放弃了刚才的念头:“……算了。”

宋星驰侧过头:“怎么,又不喜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