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番外·维也纳的最后一晚(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维也纳的最后一晚(中)

-----正文-----

我看到楼钊这表情就觉大事不妙,但在微醺的状态下……我连逃跑的动作都显得无比笨拙。

严烁轻而易举地按住我挪向床沿的小腿,然后微微压低身体,炽热的掌心沿着腿部的肌肉线条一路往上摸,强势地贴住某个让我浑身一颤的地方。

他的大拇指隔着睡袍往缝隙里探,律动得狠而快,以可怕的速度逼出我破碎的低低呜咽。

“十一次?我和姓楼的加起来,还不如宋医生?”严烁咬牙切齿地盯着我,眼神既凶狠又委屈,“而且为什么你在我这里待的时间最短,在别人那边动不动就待小半个月?”

“学长那段时间生病了……而且我觉得这么比较不对,跟你们待在一起的时候,我在日记里提你们的次数更多。退一万步,就算日记里没提,我心里肯定也想着你们……”我用尽全力抓住严烁乱动的那条胳膊,不肯再让他弄,“我解释了,你……不要一见面就发情……”

“行吧,但是谁叫书昀你不穿袜子。”严烁勉强停下动作,黑着脸小声嘟哝,“哪个男人看到你裸着的脚踝不会立马就硬?除非性无能。”

“严烁……”我羞恼地吼了他一声。

只是音调虽然刻意拔高,但字音被唇齿间留存着的朦胧醉意一裹……警告的意味根本无从体现,仅剩撒娇般的甜腻和绵软。

严烁愣愣地看着我,突然咳了下,脸颊两侧紧跟着泛起可疑的红晕:“我、我不生气了……你再像这样喊我几声好不好,叫我做什么都行,帮你誊全是宋医生的这几篇日记都可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