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正文-----

凌洲心里其实对这句话有些没底,他怕是梁青时哄骗他的借口,从此之后也不会再联系他。但他又不敢主动和梁青时发消息,因为梁青时告诫过他这段时间会很忙,没有大事不要打扰他。

思来想去凌洲还是硬着头皮去到了D&S。

依旧是在吧台点了杯冰可乐。调酒师见他回到之前的状态误以为他也和Lord只有“一夜之缘”,还好心安慰了几句,搞得凌洲只能尴尬地应和。

他其实是来“监视”梁青时的,梁青时故意不理他转头来D&S继续和别人约调这种可能性也是存在的,那么狡猾的老狐狸,他得自己盯着点。

谁能想到自作聪明的小兔子早就进了别人的视线。接连几天修都看到凌洲出现在吧台附近,一杯冰可乐喝完就离开,他给梁青时发了消息告诉凌洲这几天的情况,梁青时回了句知道了。

他收了手机,嘴角挂着一丝意味不明的笑。

小孩儿的耐心看来是告罄了。

修不知道凌洲接下来会遭受什么,他没时间也不应该关心这些事情。做投资人在D&S的“眼线”是他工作的一部分,注意凌洲也是梁青时一开始交待的事情。修叹了口气,心想这Sub是漂亮,就是太年轻了,哪能玩得过心眼多的人。

不过事情并没有像修想象的那样发展,梁青时对此事并未感到生气,反而从修的描述里得知凌洲是在找他而不是给自己找别的Dom。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