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难得周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玉 简隋英一周未见了,明天难得周末,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

道具 非常规双龙 内射

-----正文-----

1

简隋英自己开公司忙着管理,李玉去学了医在校园也是社交不断,已经一个周未见了。两人腻腻歪歪从餐厅出来,又腻腻歪歪上了车,再腻腻歪歪回了家。

李玉圈着简隋英,掏出钥匙,用脚把门踢开以后赶紧把简隋英推了进去。进门以后把钥匙放鞋柜上,就又是上手又是上嘴得开始向简隋英求爱。

“心肝啊,咋了?饿坏了?”简隋英靠着鞋柜,边说着边开始解自己的西装扣子。

李玉想了想自己今天兴起买的那东西,要是自己现在拿出来,隋英还不一定会接受呢,“简哥,先洗澡吧。”说完还是不老实得伸手钻进简隋英解开的衣服里面去揉捻那招人的乳头。

“让我先洗澡你咋还招上我了?李老二,到底先干啥。”简隋英挥掉李玉点火的手。

“先亲口再去洗澡,反正时间多得很呢。”

“行,行…”简隋英主动搂着李玉深吻了以后就进了浴室。而李玉,则是把自己买回来的东西都带回了卧室,放在了方便的地方,带着浴巾,也溜进了浴室。

2

“隋英…”

简隋英也早就想到他会来,也不意外,看着脱光了进来的李玉就开始调戏,“真饿坏了啊,心肝~”

李玉上前双臂搂着简隋英的腰,记起来简隋英以前教育他说“男人最该练得地方就是腰”,“隋英,你腰练得怎么样了?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