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金字经(真金x安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要你从身到心,都在我这里。”

-----正文-----

安童在嘉禧殿里跪了半晌,却不知殿外的雪早已积了半尺深。

透骨的寒却肆意侵袭,饶是炭火烧得极旺,冷意却透过地毯不住地涌,膝腿跪得僵冷酸麻,浑然失了知觉一般。

这种麻木混沌,像极了他在漠北被俘十年的荒苦岁月。

帘子窸窸窣窣地响起来,很快传来橐橐的足音。主人步履沉稳,靴面却一尘不染,未沾雪沫。那人也不看他,很快踱到坐床处坐定,宫人便殷勤地奉上茶来。

跪在殿中的丞相仰起脸面,带着点企望似的望过去,目光恰好照见那尊无悲无喜的神佛,高高在上的主君却似无觉,只静静呷了口茶,清淡的眼眉却很快生出恼意。

茶水登时泼了一地,橙黄的茶汤淌流开来,犹如碎掉的琥珀。

“东宫几时短了江南贡茶?却用这西番茶来混弄本宫,味苦粗劣,实在难忍!”

太子性情宽和,素来善待宫人,谁料今日无端发作,冷不防被这一喝,宫人慌得跪地,一时应无从以对。

西番茶乃川藏一带向皇家特供的御品,几时竟成了苦涩难忍的劣茶了呢?

思量着太子的无名之火,安童心下明了,却只摇头苦笑。

等东宫总管率着一众宫婢匆匆赶来,兴师动众地收拾残局,太子的火气才算歇了些。众人退去,偌大的殿阁却只剩他们君臣二人。

看着那渐渐压过来的阴影,安童只觉窒闷,复又垂下眼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