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空阴沉沉的

-----正文-----

天空阴沉沉的,乌云一层层压下来,仿佛邪神即将降临人间。

教室里开着灯,讲台上语文老师慷慨激昂,唾沫横飞,仿佛不是在给学生们上课,而是在进行一场重要的演讲。

顾辞偏头看着窗外,手上百无聊赖的转着笔,他想到了昨天晚上,肉体交缠,喘息和呻吟交织,他躺在那个人的身下承欢。

突然一片闪电划过天际,紧接着沉闷的雷声滚滚而来,打断了顾辞的思绪。

顾辞看了一眼手表,还有五分钟下课。

轰隆隆——

班里的灯忽然全暗了,教室骤然陷入昏暗,只能勉强看到人影 学生们吓了一跳,而后开始叽叽喳喳的讨论。

老师使劲敲了敲讲台,没什么明显的效果,看了眼手机,只好宣布提前下课。

顾辞没理会班里的嘈杂,收拾了书包就离开了。

刚走出教学楼,就有雨滴滴落在顾辞身上,他没带伞,就这么慢悠悠的在雨中走着。

雨越下越大,身边行人匆匆而过,偶有好奇的多看他两眼,又被暴雨逼得加快了脚步。

而顾辞仍旧不疾不徐的走着,仿佛在散步。

等他回到公寓楼,身上已经湿透了。

公寓也停电了,楼道里是昏暗的,顾辞打开公寓的门,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人影。

那个人听到动静,站起身,看到他的样子,皱了皱眉,但还是没说什么。

顾辞关上门,旁若无人的朝自己的卧室走去,经过那个人身边的时候被抓住了手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