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行之

-----正文-----

顾行之一开始其实是很讨厌顾辞这个弟弟的,一开始他觉得这个弟弟会分掉母亲的宠爱,没想到顾辞的出生直接让他永远失去了母亲。

那时候他也不过是个五岁的孩子,猝然要面对母亲的离世,整个人都懵了。前一天母亲还在温柔的安慰他,第二天他就再也见不到她了。

五岁的孩子对死亡其实还没有明确的概念,但他知道,因为顾辞,他再也见不到母亲了,受了委屈,也不会再有人那样温柔的安慰自己。

顾辞又刚出生,小脸都皱巴巴的,一点也不好看,半夜还经常哭闹。所以顾行之对顾辞的初始印象就是讨厌鬼,麻烦精。

但很神奇的,顾辞特别黏他,顾行之在的时候他一般不会哭,还会对着他咯咯笑。

后来顾辞长开了些,眼睛大大的,睫毛又密又长,还特别白,顾行之心情好的时候偶尔会逗逗他。

顾百川也发现了顾辞在顾行之面前总是特别乖,就让人把顾辞的婴儿床移到顾行之的房间,顾行之原本坚决不同意,但顾辞半夜果然不哭了,他也就不再提让人把他移走的事了。

顾行之其实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好哥哥,他那时对顾辞的态度从来看心情,但顾辞对他永远都是笑着的。渐渐地,顾行之接受了自己这个弟弟,对他的态度渐渐好转。

顾辞长得特别招人疼,粉雕玉琢的,顾行之在外面不开心了,回来见到顾辞对他咯咯笑,脆生生的叫他哥哥,心绪总能被抚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