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顾行之吻了下来,顾辞不明所以,但还是迅速的沉浸在了这个吻里。

顾辞跪在床上和顾行之接吻,突然感觉自己的后穴被侵入了。他睁开了眼睛,深黑色的眼珠上蒙着一层雾气,显得湿漉漉的,他想回头,但顾行之强硬的扣着他的后脑勺,顾辞只能尽力放软了身体,复又闭上眼睛。

顾行之睁开眼,看着顾辞近在咫尺的被晕湿的睫毛,潮红的脸颊,他余光里能看到顾百川的手指在顾辞后穴扩张着,手指抽出来时还泛着水光。突然顾百川抬头,他的眼神和顾百川对上了,两个男人无声的对峙着。

不知道顾百川做了什么,顾辞的身体一下就软了,他的唇间控制不住的溢出呻吟,又被顾行之悉数吞下。

顾行之的眸色有一瞬间的阴沉,他更加用力的吻着顾辞,舌头细细的舔过顾辞口腔中的每一寸内壁。

顾辞知道这两个男人又在较劲了,真不知道平时看起来都那么成熟稳重的男人怎么到了床上就跟青春期的毛头小子似的,哥哥就算了,爸爸居然也会跟人较劲。

他感觉后面扩张的差不多了,微微向后撤结束这个吻,两唇分开时牵出一道银丝。顾辞把头靠在顾行之的脖颈处轻轻蹭了一下。

“哥哥,我想给你舔。”

顾行之的呼吸一下就粗重了,他的手抚摸着顾辞的后脑,再顾不上顾百川,他直起身,把手移到顾辞的头顶,又向下摩挲着他的耳垂,怒涨的性器挺立着,不见丝毫疲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