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蓄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始于见色起意

-----正文-----

1.

钟离跑得很快,身上的校服都被穿堂风吹得鼓鼓的。

周五的放学时间要比平时早一些,东镇里绝大部分的住户已经燃起了灶火。条件落后的边陲小镇依然使用着相对原始的烧火方式。狭小的巷子里住户紧促的挨着,当家煮饭的人在蜂窝煤烧着的铁锅里挥舞着锅铲。

油烟顺着掌勺人的脸往天上走,二楼三楼挂着的衣服往往都要沾上点菜味儿。但是绝大部分人都不会在意,这是属于这座小镇的气息。一种土腥味混合着人造的烟火气。

钟离穿过缭绕的油烟向巷子尽头奔去。一路上好几个邻居向他打招呼,他只是侧着头点点示意,给别人再次留下没教养的话把子,然后头也不回的向前跑。

就快到尽头的时候,他慢慢停下脚步,随后仰头捕捉着空气中应该有的味道——一种他并不知道的花香。

“真是小狗鼻子,说了几次要好好走路,你又是跑来的?满头大汗,小邋遢!”

阿纾从三楼的墙边探出身来,柔顺的头发带着花香。就连风也是眷顾她的,哪怕只是一个侧头,悄然变弱的春风也抚摸着属于阿纾的味道,既而送到钟离的鼻息中。

钟离瞪着像猫一样的圆眼,还带着颊肉的腮帮子看起来有些孩子气。他朝着楼上那个调笑着他的女人大声说:“我十八了!”

少年人从尴尬的变声期过度完毕,还不成熟的低沉声线混着略微沙哑的嗓音,在女人的耳朵里格外可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