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深夜

-----正文-----

1.

今天这场生意谈的还算顺利。

钟离举着杯子把最后一口酒干了,杯口朝下向合作伙伴示意。对面纠缠大半晚上的老总总算看到了诚意,从旁边的女秘书领口处抽出钢笔,爽快地签了字。

“哈哈哈哈,后生可畏啊,钟老板真是年轻有为。”

老总显然喝的高了,这会儿搂着旁边的秘书说着醉话。女秘书虽然贴着老总,但是一双眼睛总是往对面的钟老板身上瞟。

但钟离没注意到,等老总把单子签了以后他就有些心不在焉。

这几年应酬下来,他酒量虽然上去了,但是胃却出了一点小问题。他想起今晚临走之前阿纾对他说少喝点的模样,心里更想她了。

从镇上出来到南边已经有六年,钟离跟着阿纾扎根在南边经济特区做起了生意。钟离胆子大心里也憋着一口不服输的气儿,加上阿纾原本的人脉和独到的眼光,他们俩这几年倒真的拼出了名堂。

只是阿纾本身就是懒性子,生意上步之后就去捣鼓她的花草去了,应酬也去的少。今天这单子本身她也要来的,临到出发阿纾又耍赖不想动了。

“我乖乖等你,你乖乖少喝点酒,好吗?”

钟离只能顺从,走前还按着人亲了好久才走。

这会儿脑子里全是女人被吻到潮红的脸,鼻尖仿佛还萦绕着醉人的花香味。

他有些麻了,想现在就见到他的姐姐,最好是能把脸埋在对方软嫩的肚子上,一动不动享受女人的抚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