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犬夜叉从来没想过自己的人生将会重来一次,毕竟上一世已经够苦了,若是这一世与上一世一模一样,也真是有够乏味的,还不如在出生时刻就死去。

但让他真的重生在婴儿时期是怎么回事?老天果真最是看不惯他的,婴儿啥也干不了,又让他体验了一次天煞孤星的命运。

刚出生的犬夜叉泪眼迷蒙,一声不哼,就这么安静地看着面容憔悴的母亲。

“亲爱的……孩子怎么不哭啊?”

听见母亲担忧的声音,犬夜叉硬着头皮嚎了两声,听见从自己身体里发出的是婴儿的啼哭声,他忍不住一顿恶寒。

“十六夜,你一问他就哭了,母子连心啊。”犬大将怜爱地看着身后的母子,左手轻轻抚着儿子的脸,如待世间珍宝。

这是犬夜叉第一次看见犬大将的模样,身上有着比杀生丸更强大的王者气息,却有着不一样的铁汉柔情,独属于母亲的柔情。

犬夜叉就这样愣愣地看着犬大将,缺失一世的父亲形象在他心里很自然地,如同海市蜃楼不消一瞬便拔地而起,扶摇直上耸青云。

这一刻,他终于明白为什么杀生丸如此尊敬父亲。

这个男人如此强大,知道如何寻得王道,知道如何爱人。

犬夜叉看着父亲的脸离开眼前,被襁褓包围的他看不见父亲的面容,却听得父亲坚毅的声音:“活下去。”

“亲爱的……”

母亲悲伤的声音响起,犬夜叉抬眼看见母亲眼里噙着泪水,一瞬间他意识到了,上一世父亲就是在今晚死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