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八

-----正文-----

铁碎牙随着犬夜叉的完全清醒发生了变化,时隔百年,熟悉的感觉从手心传来。

他在等待时机,一个能够引发爆破流的攻击。

他朝视线黏在自己身上的某人眨了眨眼:“杀生丸,相信我。”

还停留在悲痛与后悔交至的余韵中的杀生丸,突如其来收到这一份甜蜜,晃了晃神,轻咳一声离开战场。

在几番光球攻击之后,犬夜叉如愿等来了引发爆破流的契机。他顺着一股烧焦味的方向,凭借散发风之伤气息的铁碎牙,在一片刺眼的亮光中冲出一条龙卷风,将龙骨精的妖力尽数吸入刀中。

邪见瞠目结舌地瞪着渐渐消失的龙骨精,难以置信道:“犬夜叉什么时候这么强了?”

“他好像一直很厉害吧。”戈薇歪头想了会。

杀生丸:“是越来越强。”

他无视两人古怪的表情,目不转睛地看向正努力往上爬的犬夜叉,心里腹诽这人竟然不找他帮忙。

哪知心里的想法还没落下,便听见犬夜叉站在半山腰气呼呼道:“喂,杀生丸,你就不知道过来搭把手吗?”

杀生丸轻咳以掩饰心想成真的愉悦,又突然想起刚才惊险一幕,瞬间面若寒霜,冷酷十足一言不发地出动大尾巴,将人卷了过来。

回去的路上也不似刚才揽着犬夜叉的腰,而是与后者保持君子距离,分开站立,一动不动宛若雕塑。

犬夜叉郁闷地看了眼两人肩膀的距离,暗骂自己马大哈,没有提前跟杀生丸商量,看,又把人惹毛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