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

-----正文-----

犬夜叉将手中最后一口果肉咬下,眼神晲着几米外的吵闹,将果核扔开,嘴里吧砸吧砸的。

“好吵。”

他从树干上跳下,腰间的刀剑随着动作上下晃动。

“正好拿这些杂碎练练剑。”不知哪学来的,他撩开有些遮眼的刘海,抽出腰间的白虹,“杀生丸又要错过大爷我帅气的一战,啧啧啧”。

他脚步轻松地走,嘴里还哼着不知名的小调子,逐步走进清晨的阳光,愈发俊美的五官被照亮,树上成精的百灵鸟舌头打了个弯。

前边的山洞前妖气缭绕,犬夜叉嗅了嗅,还有不少小屁孩的奶香味,以他几百年的阅历,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又是一场“献祭”戏码。

狠得下心将孩子送来给恶魔的人也是恶魔。犬夜叉想道。

他轻轻跃起,似风飞速向前,草木向红衣青年的意气飞扬俯首陈臣,红衣上不留一滴晨露。

“那边的”,犬夜叉立在洞前的岩石上,朝两只正在张扬舞爪的妖怪扬了扬下巴,“识相的话,自己乖乖把脖子上送来。”

很遗憾,就是那么些个自以为是的杂碎。两只妖怪转过身来,呼呼喘着气怒目而视,肥硕的肚子跟快要临盆似的,犬夜叉上下看了一眼,嗯,是两只男妖,而且,极其丑陋,比杀生丸身边那只癞蛤蟆还丑。

“狂妄的臭小子,拿一把小剑唬我们?”带头的妖怪说罢,用轻蔑的目光地打量犬夜叉,细胳膊细腿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