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狼人x人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狼人!

兽头人身的那种,兽圈普遍形象,丁丁也是狼型的!

-----正文-----

现实生活中有公狼与母犬繁衍的案例,选取这条作为依据。

秘密实验失控的产物,公狼与人类女性结合产生的兽人。兽头人身,直立行走,有尾巴!身体覆盖毛发,私设是黑毛的最为尊贵,族群地位最高,颜色越淡越杂地位越低(白化除外)爪子未退化完全,丁丁也是!(好像有的小可爱接受不了,排个雷,反正我觉得这是人外的精髓,超刺激!绝对少不了狼型丁丁的描写)

东窗事发后丢下沙漠秘密实验区的狼人群逃离,野性未脱的狼人按照狼群的等级制度建立社会。有一丢丢的末日生存元素,不过等人类被狼人群捡回去的时候已经建设的差不多啦。

人类是双性滴!不过不是其他双性设定的阴蒂阴茎同时存在,是现实生活中的情况,阴道

未闭合,阴蒂已经分化出小阴茎,尿道没有下裂正常通入阴茎,就是减数分裂异常的那种,我有图片但是这么发出来不太好......觉得描述不清理解不了的可以来找我要图。wb:@每天都想次鸡腿

因为直立行走无法再与普通母狼结合,而且疯癫科学家秉承最后一点良知没有造雌性狼人使他们成为种群失去控制(就是为了开车啊雌性出来了我怎么推剧情啊)无从知晓的生命密码在荒芜土地上顽强生存,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怪物,等待着文明的救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