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7

-----正文-----

我是被做晕过去的,单岐不知道发了什么疯,面上不显山露水,却操得那么狠。

不知道是夜间的什么时候,我忽然惊醒,只看见霜一样的月光,冷冷地晾在窗台上,照得银一样白。我脑子尚不清醒,察觉到腰间横着一支手臂,还以为是苏简安,转头就窝进了他的怀里,把他的手臂暖在心口,梦呓一般地叫他的名字:“简安。”

手臂忽然被抽走,心口像是也缺了一块,那种隐晦的疼痛感让我瞬间清醒了过来。

单岐坐了起来,打开了台灯。

我知道自己叫错了名字,想道歉,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只喃喃道:“对不起,我还以为是在家里。”

单岐没说话,侧脸的神情半明半暗,灯光下有种冷调的苍白感,像是中世纪的吸血鬼贵族。

我无措地从床上跟着坐了起来,试探着环住他的腰:“单岐?”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直接叫他的名字,竟然很顺嘴地就叫出来了,像是在心里排演了许久。

他瞥了我一眼,把我的手挣开了。

“我去客房睡。”

他站了起来,长长的影子投在了我的被子上。

我一直看着他,直到他走出了房间,门慢慢关上,沉进了黑暗里。

接下来的几天,单岐白天都很少在家,即使在家,也是在书房里工作。只有晚上,他每晚都来,最开始那两天,他很热衷于在我身上留下痕迹。

后来我在床上的时候就求他:“单岐,你别亲了,吻痕要好几天才能消,我怎么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