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6

-----正文-----

次日,我还没从前段时间的操劳过度中缓过劲儿来,就被床头疯狂震动的手机给吵醒了。

……还是跟段明轩睡一块儿舒服。

他肯定会第一时间把这破东西从我脑袋旁移开,不让我的美梦被打搅。

我睡眼惺忪地拿起手机,定睛一看,发现是我爸的来电。

有什么事不能直接敲门说,还打电话?

我揉了揉眼睛,重新把自己埋进柔软的被窝里:“喂,爸……一大早的怎么了……”

老头子语速很快,噼里啪啦一串砸过来听得我有点懵:“什么一大早,都快十点了,赶紧换身衣服把自己收拾收拾出来。你张阿姨介绍的人到了,地点我发你手机上。”

什么张阿姨?介绍了谁?

我一脸茫然地从被窝里爬出来,以梦游的状态完成洗漱,然后随便抓了套T恤跟牛仔裤,对着镜子敷衍地理了理头发就让司机载着我出门了。

下车后,我觉得有点不对劲。

导航的终点居然是一家糖果画风的烘焙工作室,进进出出的还都是成双成对的甜蜜小情侣。

事有蹊跷。

我又看了眼迟迟没有新消息的手机,站在店外寻觅起老头子的身影。

人没找到,肩膀却被小心翼翼地拍了一下。

我扭头,看到一名比我稍矮几分的青年。

对方的打扮很学生气,模样十分清秀,白皙的脸颊上还有俩甜甜的小酒窝,看着很可爱。

是我之前喜欢的Omega类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