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7

-----正文-----

虽然心里有了想法,但关于见家长并公开这件事……我其实还没跟段明轩坐下来一块儿严肃地商量过。

而且,我完全不清楚他家里人是什么态度。

认识这么久了,我从来没见过段明轩的父母,倒是他把我这边的家底摸得通透,哄得我爸跟我妈一看到他就乐,简直比见到我这个亲儿子还开心。

所以……要是我贸然开口,我爸又脑袋一热跑去找段明轩的父母,会不会给他带来什么影响?

我咽了咽口水,心里七上八下,一点儿都不踏实。

段明轩看了看我,又瞥了眼哭闹不休的小Omega:“时夏,你手里提着什么?”

我愣了下:“给你做的甜点。”

小Omega噌地抬起头,惊愕的目光在我跟段明轩之间来回打转,表情满是不敢置信:“时夏哥哥你……给他?!”

我爸倒是没意识到什么,甚至还有点欣慰:“你终于知道明轩那孩子平日帮了你多少,懂得感恩了。”

是啊,无以为报以身相许。

自知失言的我顶着三道情绪各异的目光,硬着头皮将手里的甜点袋子递给段明轩:“……撒了薄荷叶,你可以带回家同类相残了。”

对方没有立刻接过,而是先含着森然警告之意瞥了眼我身旁的小Omega,然后才不紧不慢地伸出手,食指还往我手背上轻轻勾了一下:“薄荷叶?做个甜点都时刻想着我……有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