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8

-----正文-----

这柜总算是如愿以偿地出完了。

但直到坐进段明轩的车里,我的脑袋还是晕晕乎乎的。

欣喜、兴奋、紧张、忐忑……各种情绪兼而有之,很难说清到底是哪种占了上风。

“怎么?”段明轩笑着将身体倾向我这边,然后低头,正大光明地亲了口我的脸颊,“开心得说不出话了?”

我哼了声推开对方,然后用温度稍低些的手背贴上自己烫得着实厉害的脸颊,试图降降温:“我、我爸又没说同意这门亲事……有什么好开心的……”

“伯父刚刚确实没拍板,但也没否定,扭头离开前还答应给我考察期了。”

我虽然挺开心,却还是有点微妙的不太服气,总觉得我爸似乎更喜欢段明轩当他儿子:“勉强答应的。肯定是你平时好感度刷得够高,否则哪儿来的网开一面,光性别这条就卡死了。”

“你以为我为什么三天两头跑来跟伯父套近乎,周末还硬挤出补觉的时间陪着钓鱼下棋?我可是……蓄谋已久。”段明轩揉了揉我的脑袋,升起车窗的遮光帘,“只要你爸看我顺眼,就绝不好意思直接把话说死。而既然我大大方方提了订婚,他也就不会再像今天这样给你安排相亲。”

我由衷感叹:“不愧是你。我什么时候能学到你无耻的三成功力。”

“过奖过奖。”

正聊着天,车门处忽然响起清脆的电子音。

我被弄得一惊:“安全带都还没系,你突然落车锁干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