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0

-----正文-----

去他的重复实验!

我义正词严地否定了段明轩的实验设计理念,认为他都是个人感受,哪怕多次重复,结论也不具备普适性。

对方笑着点头表示虚心受教,然后大拇指指腹朝上,微微抬起我的下颚:“既然这样……”

我紧张地咽了咽口水:“你、你要干嘛?”

他黑而浓密的长睫扬起几分,露出比夏夜苍穹更为璀璨深邃的眼眸:“那我们……一起尝尝。”

这人附身贴近,用牙齿轻轻咬住那颗蓝莓,然后捏起我的下巴,强势地亲了上来。

唇瓣贴合在一起的刹那,车外的人声鼎沸变得格外遥远,轻到几不可闻的地步。

冷冽的薄荷香气和耳畔低哑的喘息声侵占了我全部的感知,诱发更为热烈汹涌的情潮。

我被禁锢在信息素构筑而成的无形囚牢之中,被动地承受着段明轩的掠夺和给予,舌尖被吮得发麻,根本尝不出口中被塞进来的水果到底是什么味道。

“唔……”我在接吻的间隙难耐喘息,眼眶湿润得几欲落泪,“你为什么……突然……”

发情两个字还没出口,座位被忽然放平。

陡然生出的失重感让我有些惊慌,左手下意识揽住段明轩的肩颈,不肯顺着对方的意躺下去:“甜点还在我大腿上……真的要在这里做?你下午不回公司?”

段明轩也没强迫我躺平,而是解开我的皮带,手指沿着我紧绷的腰线抚摸几下,然后绕到后边毫不迟疑地下移,深入臀缝反复揉按摩挲:“回,所以就做一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