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1

-----正文-----

我也就配合气氛,跟段明轩客气一下,谁知道那混蛋……

居然真给我来了个“得寸进尺”。

尖锐的犬齿不打声招呼就扎进腺体,层层切开脆弱肌肤,然后将信息素强势灌进我的体内——

灵魂被割裂。

烙下属于另一个人的临时印记。

我痛得咬他手指作为报复,却又舍不得真下力气弄出血来,只能克制着轻轻咬,憋屈得有苦说不出。

与此同时,那根昂扬滚烫的硬物还在往湿润的甬道里持续抵进着。

习惯了胀痛后,快感一阵强过一阵。

穴口被粗壮有力的性器完全撑开,里面融化了的奶油顺着缝隙滴落,将身下的真皮座椅弄得狼藉一片。

我上下都被欺凌着,难免觉得承受不住,挺起腰杆颤抖:“你个王八蛋给我……滚出去……”

段明轩笑着收起犬齿主动往外退,龟头也转为压着内壁缓缓律动,以九浅一深的节奏逼出我越发湿润的哽咽:“确定要我滚出去吗?时老师,你可是一直在往里吸我,看起来很想给学生……来节实践性质的生理课。”

去他的生理课!这混蛋明明在读的是MBA!

“唔……”我羞恼地别过头去,咬紧牙关不肯再发出声,只用鼻腔轻轻喘息。

堂堂Alpha……叫床成何体统!

段明轩也不逼我,俯下身轻舔我的颈侧,舌尖沿着颈部紧绷的线条一路往上,温柔而色气地亲吻我红透的耳朵尖:“不逗你了,接下来几天我会自己处理好情绪,考虑清楚到底该怎么做……不让你担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