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2

-----正文-----

我说完这话就打算睡觉了。

没想到段明轩一把将我从被窝里捞了出来,表示他要回亲。

……回亲为什么要让我离开被窝?低头亲一口不就好了?烦人。

我有点不太开心,但情事过后的慵懒让我提不起精神,最终还是半推半就地被他抱着坐到了床沿。

我太困了,没力气挺直身体端端正正地坐着,再加上潜意识里觉得反正段明轩在,无论怎样都不要紧,于是招呼也不打一声,软绵绵地往前栽倒过去。

对方无奈地接住我:“困成这样?”

我环抱住段明轩的腰,脸颊贴上他笔挺锋锐的西装外套,无意识地轻轻蹭了蹭:“对……我想睡觉……你快点亲……”

“遵命。”他温柔地轻声道。

我以为是亲额头或者亲嘴唇,没想到那混蛋居然直接亲上了我的后颈。

唇瓣小心翼翼地含住腺体,暧昧地浅吮轻咬,像是在品尝舍不得一口吞下的珍馐美馔。

身为Alpha,却坐在床沿被人亲后颈……

这事就很离谱!

我原本垂在床边随意晃悠的腿猛地绷直,脚趾紧蜷脚面回勾,几乎要呈一道直线。

倦意自然也被段明轩这举动惊扰得不剩半点,整个人清醒得能再看十几份并购条款。

段明轩自然意识到了我的紧绷。

他笑了笑,舌尖绕着腺体又打了个转,然后才恋恋不舍地松开我:“好了,睡吧。”

“……王八蛋!我现在不困了!你赔我来之不易的瞌睡虫!一只十万块!”我咬着牙,踹向段明轩裹在西裤里的修长小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