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3

-----正文-----

细微的键盘敲击声萦绕耳边。

断断续续,拽着我的意识逐渐清醒。我睁开眼,跟坐在床边处理工作的段明轩对上视线。

卧室的顶灯关了,只留了床头一盏壁灯。

浅金光晕散落在室内,给对方形状漂亮的眼角眉梢和硬挺利落的下颚轮廓全都渡了层淡淡的柔光。

“我吵到你了吗?抱歉。”他合上电脑,低头在我脸颊处吻了下,“假期堆积的事务太多,实在有点忙不过来,但我现在又特别……想待在你身边。下次我会记得去书房的。”

我乖乖挨亲,然后睡眼惺忪地从被窝里钻出来,手环住段明轩的腰,脑袋也枕到他颈窝里:“没有吵到……早……”

“早什么早……”他有点无奈,“现在是晚上。”

“啊?”我茫然地看着他。

见我显然睡得懵了,这人抓着我的肩膀将我扶起来,态度十分不友好地挑眉:“时夏你是猪吗?老实交代,这是你睡的第几个回笼觉了?”

“什么回笼觉?唔……我就只睡了一觉。”

段明轩皱了下眉:“我离开的这段时间,你一直在睡觉?”

我点点头,揉了揉瘪瘪的肚子,然后昂起头环顾一圈,居然没发现想象中的甜食袋或其他小零嘴,顿时有点小小的委屈:“……好饿啊。”

段明轩眉头皱得更紧,伸手探向我的前额:“你不对劲。”

“你才不对劲……摸我额头干嘛?”

“现在是凌晨一点,我离开的时候是下午一点,你就这么睡了十二个小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