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5

-----正文-----

三小时后,段明轩从医院拿回了检测报告。

HCG数值判定为疑似怀孕。

一周后,精神状态渐渐转好的我跟着段明轩又去了趟医院。而这次,段明轩带回家的复查结果显示为……

确认怀孕。

我靠坐在床头,对着那张轻飘飘的纸看了很久。

心里情绪略有点复杂,说不上来是到底欣喜和期盼居多,还是茫然无措更占上风。

段明轩将报告从我手中抽走,放到一旁桌上用花瓶压着,然后侧过身坐到床沿,低头亲了亲我的前额。

这是个纯安慰性质的吻。

轻软温存一触即逝,毫无侵略性。

“事情并没有成定局,别这么神色凝重。”他轻声道,“在胎儿成型之前,我们还有很多次重新选择的机会。”

段明轩说的是“我们”。

但实际上,不那么想要孩子的……只有我一个人。

可他却把决定权交到了我的手上,自己不仅心甘情愿陪着我承担一切后果,还不愿让我感到一丝半点的压力。

我望着近在咫尺的那人,小声骂了句笨蛋。

一直都是段明轩嘲讽我的智商,终于轮到我扬眉吐气一回。

趁对方怔住的功夫,我抬起手臂环住他宽阔笔挺的肩,而后昂起下颚,极用力地吻了回去。

段明轩被我突如其来的力道拽得再度弯下腰来。他一手撑在床头板中上的位置稳定身形,一手轻托住我脸颊,将掌心温暖的热度传递给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