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看过我微博吗,我是说小号

公子于歌《情敌每天都在变美》同人车,可配合217章番外白月光(二十六)食用,不配合也无大碍

-----正文-----

​​结果一开门,就看见白清泉一身红袍,害羞又得意的看着他。

袍衫上绣着大朵大朵暗金色的牡丹,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灯光下折射出幽幽的光。让白清泉整个人看起来像是从上境跌落的仙君一般,高贵中带着奢靡。

白清泉款款走来,步隙间露出两条光溜溜的小腿,又白又直。他嫌麻烦,没有穿全套,只穿了汉服的外衫。

不是下凡受难的仙君,怕是来人间摄人精血的狐妖,石磊看着两条白腿,修正了第一眼的印象。

石磊想问他“你干什么?”,但是嗓子好干,一张口竟然是一声粗重的喘息。

白清泉被他那毫不遮掩沉迷的样子蛊惑,就有点得意的歪着头问:“好看吗?”表情像是个等着夸的小朋友。

“好看”石磊只剩下点头了。

“穿着好看,还是脱了好看?”白清泉依旧是那副表情。

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目光单纯又神情坦荡的问出这么色气的话的?

白清泉这人,你说他骚吧,他有的时候单纯的可爱。你说他单纯吧,他又似乎深谙撩人之道,虽然这可能不是他的本意。

就比如这件外衫,光着身子穿也就算了,前面几颗扣子也是扣的七零八落。

窄领的最上面一颗扣得端端正正,紧紧的箍着里面白玉一样的脖颈,单看的话,保守又禁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