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月光,签收了

-----正文-----

“给小白老师比心......”

石磊暂停了画面,用力的将遥控器摔在了茶几上,遥控器又被茶几弹起,一颗电池飞出来,打在电视屏幕上。

屏幕立刻黑了一个拇指大的圆点,以圆点为中心的黑色蛛网正好覆盖住电视画面里英俊的男人的侧脸。

正在直播的是英华奖的颁奖典礼,获奖的男人石磊不认识,他本就对娱乐圈的事不太关心,因为白清泉的关系,熟的也只有沈金台和郑思齐而已。

石磊守着直播是因为白清泉主演的电影《一号线命案》获得了几项提名,包括白清泉的最佳男主角。

画面里的男人也是来自《一号线命案》剧组,看年纪像是和白清泉差不多,长得虽不如白清泉,但也算得上一等一的帅气了,他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作为白清泉的家属,石磊还挺替剧组高兴的,如果这个男人获奖感言不是只感谢了白清泉的话。

对,没有感谢编剧,没有感谢导演,没有感谢经纪公司,没有感谢亲人朋友,单单感谢了白清泉。

整整3分钟的获奖感言,大到白清泉不厌其烦帮他扣戏,小到白清泉见他生病帮他买药....事无巨细,统统感谢了一遍。

静止的画面上还有没飘完的弹幕:

-小白老师...这昵称

-闻到了JQ的味道

-这么帅的小奶狗,白清泉不要,我要

-肯定要,你们忘了他的小号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